5/11/2013

Who is the Mother?


下禮拜是HIMYM第八季的最後一集播出,
因為預計第九季就是最後一季,
因此根據各方揣測,Ted的最後情人應該要呼之欲出了,
再不出來舖梗,也太晚了點吧。




話說,現在每個禮拜追一集美劇的生活,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適合我,
因為課業作業多,不可能再有時間一次看個好幾季的影集,
一個禮拜看一集,剛好可以解悶,有不會有太大的負擔。

下個禮拜如何看不到Ted的老婆,我想我絕對會抓狂,
全體HIMYM的fans也會抓狂,
編劇最好給我好好寫下一集的劇本 lol

一齣影集演到第八季,第一男主角的最後情人都還沒出現,
HIMYM絕對是破了無數的紀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