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2013

For Good


今天突然轉念一想。

假定最終還是會找到一個可以一起走到老的伴侶,
而且,以正常推論、機率概論而言,
這個人,應該會在十年之內出現,
而又假設我是正常人,可以順利的活到75歲,
那麼,可以得到一個結論。




未來一個人的時間,
將會遠遠不如處於家庭、丈夫、男朋友等角色中的我,
因此,我應該要好好珍惜這樣的時光。

雖然,一切不會完美,
雖然,總是少了什麼東西,
雖然,會寂寞,

但是,這是我最能夠使自己成長的時間了,
有絕對的自由與時間,去讓我變成更好的人。

我的未來,是建構在這樣的基礎上,
不需要唉聲嘆氣,不需要喪志,
讓自己變得更好,就會有更多無法預知的機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