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2013

MAN OF STEEL


本來一點都不期待的這部片,
對超人的興趣,本就不濃厚,
後來因為知道是諾蘭監製的電影,
所以,突然就對他產生興趣,甚至生出莫知名的信心,
不停地期待著這部片的上映。




然而,結果真的是令我大大大失望,
真的是有點無聊沒有內容的一部片。

整部片的節奏、剪鏡都過快,
以至於根本沒有一個故事,導演有交代清楚,
整個劇情線也過於渙散,
太多的元素擠著這一部電影裡面,
偏偏導演又沒有能力說好這些故事,
使得這部片,以我看來,十分破碎,而十足沒有說服力。

沒有好看的劇情故事線,
那麼來看演員的表現......

慘阿,
新超人裡面的角色,個個都有夠平板,
太多的內心轉折過於快速,而令人無法認同,
我原本對男主角是很有好感的,
因為,我在Tudors時就認識,有種莫名的熟悉親切,
但是,他的表現也令我太失望了,
整部戲感受不到他的成長,連表情也沒有太多的變化,
好吧,或許超人不需要做很多的表情,
但是,為什麼帶面具的蝙蝠俠卻讓人覺得他很會演?

這部戲,我真的完全看不下去,
那些動作戲,雖然很有魄力,
但是,沒有好的鋪陳,我覺得都是很無聊的摔來摔去而已,
看到一個半小時,我已經開始等不及想要衝出戲院了,
由此可見,我有多多多失望這部片...

要開始對諾蘭停看聽了(雖然只是監製),
越來越商業化,內容也越來越空洞,
諾蘭神話也要破滅了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