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2013

Body Shape

好像有一句話,是這麼說得,
人過三十之後,體態才是一切,
這雖然過於誇張,
但,仔細想想,也不無道理。


人漸漸老後,
外貌的差距逐漸縮小,
再怎麼帥的,眼角也會漸漸下垂,皺紋也會變多,
這時候,體態的保持更勝於一切,
一旦,體態走樣,馬上就會有中年男子的感覺,
肥肉橫生、皮鬆肉垮更是讓人感到一個人意志的消沉。

我不能再這樣下去,
已經不是帥哥了,
希望至少不要提早變成中年大叔,
變瘦了,也會相對有自信一些,
穿起衣服也會比較好看。

我做得到的,
我曾經好幾次成功過,
在英國,很難複製我曾經成功的經驗,
但,我相信這是意志力的問題,
讓我就從今天開始吧。

今年生日前,
讓我重現當年退伍時的Fitness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