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2013

Project Project!!


這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現在的論文專案生產力幾近於零,
重點不是專案很難,
而是,我一遇到難題,就會想要逃避,而不肯正面對決!




這專案雖然對我來說很難,
但是,是可以解決的,
我必須要切除外在的誘惑,
先專心一致的完成最核心的部份,
不然,下禮拜出挪威會玩得提心吊膽。

我真的很幸運,
遇到一個這麼好的教授,
願意跟我meeting這麼久,
我必須要爭氣一些,
克服我自己內心的恐懼與個性上的弱點,
這專案只能成功,不能失敗。

期許自己能有最好的結果,而不要事後後悔不夠努力。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