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2014

In Time with you

我覺得我是一個很好的男朋友。
唯一的缺點,就是我的脾氣。




我雖然對朋友很好,脾氣也好,
但是,對於親人、另一半,卻總是沒有辦法冷靜,
我的要求太多,失望太大,
於是,情緒就無法抑制,
雖然,那些不是真的很嚴重,
但是,我卻一直耿耿於懷,
這樣的脾氣,讓我裡外不一,
我想要改變。

現在沒有對象可以練習,
只好從家人著手了。
從今而後,試著多諒解爸媽吧,
生氣無益於事,
沒有辦法真正解決事情,
只會增加更多的誤解,
所以,拿著自己的媽媽來修煉內功吧,
如果,我能夠應付得了我媽,
我相信,我的脾氣絕對就更上一層樓了。

等待的幸福不知道在哪裡,
但,我需要做好準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