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2014

Ridiculous

我不敢相信柯P這樣的候選人,
竟然會在台北掀起一陣潮流!


柯P絕對是一個很聰明的人,
這當然毋庸置疑,
馬英九也是阿,不然考上台大法律,
當上蔣經國秘書是碰巧的嗎?

但,這些都無法拿來檢驗是否具有領導力,
難道,大家還沒有從馬英九當年那種聖人光環所清醒嗎?
我從來就沒有覺得馬英九是個人才,
會支持偏向他,
完全也只是因為他是溫和派,而我對民進黨不放心,
就是這樣而已,
只是,沒想到馬英九可以昏庸到這種程度,
完全也是讓我跌破眼睛。

話再說回柯P,
這完全是個政治素人,
大家竟然敢讓他治理台灣首都?

別鬧了!!

柯P完全就是一隻小白兔,
現在大家都很鬱悶,
政治人物都城府很深,不願意說真話,
柯p代表著一般平民,直言不誨,
的確替大家都出了一些怨氣,
但是,談到政治,柯P到底算是那一把蔥阿?

你們以為一個政治素人,
當選以後是要怎麼做出政治協商?
怎麼在藍綠兩黨之間妥協、遊走邊緣?
怎麼樣和各種實力談判?


不要說這麼遠,
柯P究竟執政理念是什麼?
有人知道嗎?
他根本就什麼都沒有提阿!!
就因為他會放話罵人,就支持他???
那麼,說真的,我也可以去選市長了啦!

然後,你再看他跟民進黨間的拉扯,
這其實才是精彩好戲,
可以看得出柯P其實也是野心勃勃之人,
才會千算萬算到底是否要入民進黨。

但,從這件事情,又可以看出,
柯P已經得罪一票民進黨人,
我可以想像呂秀蓮何以如此生氣,
因為,柯P完全就是靠著媒體興風作浪所鼓吹出來的人物,
完全沒有任何的政治實力與智慧,
一個人獨來獨往的他,
如何帶領一個團隊並且讓台北發光發熱呢?

不過,我想,我也不想把話說死,
畢竟,柯P這個人是沒有多大的政治才能,
那麼,重點就是他是否能夠用人!
所以,接下來,他所選擇的競選團隊,
才是真的可以觀察的重點!

我對於現在網路上一片支持柯P,真的非常不以為然,
就是大家這樣輕忽選擇候選人,
才會讓選舉的品質每況愈下,
才會讓馬英九之流可以爬上這樣的高位,
身為台灣知識水準最高的首都台北,
我真的希望大家能夠展現多一點對於政治的思考。


至於,連勝文,我連提都不想提了,
他真的是有夠好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