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9/2014

The World's End


茫到世界盡頭。

此片是衝著近年越來越紅的賽門佩吉去觀賞,
但,其實,心中也是小有嘀咕,
因為,此前導演和賽門合作的兩部經典惡搞片
“ Shaun of the Dead” & “Hot Fuzz”
其實都不是很合我的胃口,
裡面的黑色幽默和惡搞,
著實都讓我丈二摸不著,
究竟,這次新片,能否讓我眼睛一亮呢?





結果,竟然是失望中的失望。

我必須先承認,這天不知為何,
非常地疲勞,以至於無法全心地投入劇情,
甚至到了中後半段,我就.....就睡著了 @@

但是,劇情果然是一貫地無俚頭、誇張,
劇情合理、直線都不是重點,
而是裡面惡搞的元素和對話,是否有切中觀眾的點,
很可惜地,一方面我精神不佳,二方面我本來就很難catch到這些東西,
所以,對我來說,我常弄不清楚,
戲中那些人,到底在做什麼 = =
然後,好死不死的,
金馬這片,竟然是使用側字幕的方式播放,
此種惡搞片,講話速度飛快,
看側字幕非常地辛苦,
一度索性就直接鍊聽力,
只是,這樣反而加快了我沉沉睡去的速度 Orz

總而言之,我幾乎無法享受這部片,
可能,是我個人的因素,
就是對這種類型片,絕緣。

所以,4/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