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2014

Away

我分辨不出來,
那究竟是不是一個謊言。


或許這是妳的溫柔,
或許這是妳的婉轉,
或許那就只是一個的事實。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解讀,
直覺跟我說,那是謊言,
但,理性自然會去幫妳建構合理的理由。

這樣的事情,
讓我又更瞭解了自己。

我是一個頗為執著的人,
或許不必然會非常積極,
但,也很難輕易會放棄一件事情。

不管要提起或放下,
都需要有足夠地理由說服自己,
我想,
這次,應該有足夠的理由,
讓我能夠堅持地放下好一陣子了吧。

就讓我當作那是一個謊言,
我接受到了,
我只能希望自己能走得瀟灑一些。

結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