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8/2013

Drink the Bitter

發現了一件讓自己傷心的事情。

是的,
如今這樣的發展,都是我一手造成的,
甚至可以說,都是按照我自己的劇本來演。

但,
人生的困難就在於,
一個決定之後,還會沿伸出千千萬萬的問題,
必須去忍受這一切,
可能與不可能以及幻想與實際的落差,

我雖然是導演,
但是,也不知道最終結局是什麼,
我只能盡力的找尋合適的角度,拍出我心目中的好片。

我之所以感到難過,
不僅僅是因為這單一事件,
而是形成這樣事件的整個過程,
完全是典型的我一手主導,是最矛盾又不受控制的那個我,
我難過我自己沒有力量是改變這一切。

事情沒有對錯,
因為,我能體悟事情的發展,不是人可以控制的,
只是,情感上的波動,也是我無法避免的。

我一直以為我是瀟灑的,
現在明白,那果然是騙人的,
那只是催眠我自己,讓我感到舒服的想法罷了,
有多少人知道,其實我比很多人,都在乎。

我仍是心懷感激與祝福的,
我也仍相信這樣是對的,

這些苦,我會慢慢消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