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2013

LE CORDON BLEU



吃飽太閒的我(明明作業寫不完),
今天又有了個突發奇想,但,很有可能會實行的計畫。




上面那個圖案,是法國藍帶學院的徽章,

是的,我突然想去學煮菜~~~XD
有很跳tone嗎????

畢業之後,按照現在查到的資訊,
可以剛好馬上銜接去上10周的藍帶課程,
課程有點貴,而且這樣我就不能環遊歐洲了,

但,現在對一個人的環歐之旅,沒有什麼大大的期望,
那些美麗的景色,看到就是看到了,
照片也是可以拍得很漂亮,
但,有時候,還是會覺得少了什麼,
或許,是最近情緒比較低落吧,
這樣的冒險,已經沒有能激起我多大的激情了。

但是,去學煮菜?

一方面,再去參加一個10周課程,
又是一個認識人的機會,
這對於在這邊慘淡的人際關係,或許能帶來一些亮點。

另一方面,因為課程在倫敦,
所以會搬去倫敦住一段時間,
雖然,兩年前,我就去倫敦住過一個月,
但,那時候是自己一個人住,
這次,如果去住,會嘗試著找合租的地方,
這樣,又會帶來許多不一樣的可能性。

且,這次最後在倫敦居住,
大概就是最後在英國的時光,
可以好好把倫敦和週邊地方,
用這段時間好好沈澱一下、回味一下。

至於,真的主題煮菜?

我其實也沒有太多想法,
但是,我是有興趣的,
在英國兩年來,也隨便亂煮了一些東西,
我想自己應該有比普通人再好一點點,
但是,也是完全沒有技術可言,
去學藍帶,雖然是基礎課程,
但,大概也會學到30道菜,
我想足夠我這個門外漢,
未來回台偶爾小露身手一下,和大家分享美食了。

何況,我從小就希望自己是個會煮東西的人,
這也是是個不錯的機會~

不過,目前為止就是一個下午的奇想,
接下來還有好多事都還不確定,
暫時,也還無法確定未來的行程,
但,有機會的話,我想,我會去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