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2013

US Dream


USA,
六年過去了,
難道,我又有機會短暫的回去了嗎?


出乎意料的,
這次的summer project竟然有美國的選項,
而目前,我也在入選名單中,
而且目前就是兩個人(包含我)競爭而已,
所以,真的是很有可能成行。

這就是我,上一篇網誌說得,有太多事情都還不確定了,
下午還在那邊幻想搬到倫敦住,然後去學煮菜,
晚上,收到summer project的interview清單後,
發現去美國的機會大增後,整個規劃似乎又都要重來了。

糟糕的是,這一切都要等到五月底才會確定,
現在,也什麼都不能做,
讓我六月原本的A Plan也是卡著,不知道要怎麼安排。

美國夢,
這個已經早就被我遺忘的夢,
沒想到,竟然又有機會名正言順的去,
這次如果去成的話,會是到美國中部,
恰好那也是我沒有去過的地方,
如果去的話,我應該會死命的擠出時間去看1~2場美網,
雖然時間很有可能是不允許的。

申請這專案前,對於美國夢懷有夢想,
但,現在可能性大增後,
也開始擔憂,真的去的話,我一個人能夠應付嗎?
又,提早離開南安,很多事情的後續處理都相當不方便,
真的是優缺點都有。

但,暫時也不用想這麼多了,
事情也都還沒有確定,
就順其自然吧,到時,就知道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