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2014

What is Love

時間過得好快,
我回到台灣了。


好多好多的壓力,
果然接踵而來。

我累了,
我想要定下來了,
外面的風風雨雨,
我想要有一個堡壘可以避風躲雨。

雖然,不過幾年的光景,
但是,我變了,
我更想要一個家了,
對於愛情,更渴望了。

過去,我覺得愛情遙不可及,
以至於總是在還未想清楚前,
就已經被愛情的甜美所迷惑。

如今,我不再覺得自己一無是處,
我有我的特質與優點,
當然,也有無法避免的缺陷,
但,總結的來說,我是個好人,
我一直深深相信,我是一個能給人幸福的人,
只是需要那個契機。

我想要好好地愛人與被愛,
在那樣純摯的天地裡,
沒有必要隱藏,沒有必要遮掩。

我也發現了,
我如同少女一般,對於愛情有過多的幻想,
於是,我也變成了一隻飛蛾,
過去的我,過於膽小,
現在的我,不想要錯過任何的機會,
雖然我還是不知道,
什麼才叫做真愛,
但是,這問題,只能夠從經驗中學習吧,
我不想要現在就將我的一絲勇氣放下,
我只知道,
現在有一個人在我的心中縈繞著,
這或許試過於浪漫的自我催眠,
但是,我想要試試看,
這是我人生的第二次進擊,
結果是好是壞,
只要我是真誠的,
我想,終究是無悔而美麗的。

請相信對方也相信你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