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2014

Where to work

很多人都問我,
會不會考慮去國外工作?

我大都回答,原則上,不期待。
至於原因,我一直說得不清不楚,
但,剛剛我想通了。




原因很簡單,
因為,我想要定下來了。

依造我現在的歲數,
如果想要在五年內定下來的話,
這幾年就是頗為關鍵的時期,
如果,我到國外工作的話,
自然減少了許多發展戀情的機會,
就算有戀情,也會面臨具少離多的問題。

而,到國外工作後,
雖然,也是有可能發展戀情,
特別是在異地,特別容意有特別的感情,
但,由於圈子太小,加上我自己的個性,
我覺得困難非常非常的多,
而且,我大概會感覺到非常非常地寂寞,
尤其是當工作又不如意的時候。

所以啦,為了朋友和未來可能的戀情,
我希望能守在台灣,
這其實非常符合我現在一貫的思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