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2014

MALEFICENT


結果不是X戰警,也不是腳踏車大作戰,
是黑魔女。



朋友揪了,
所以就去看了,
沒有什麼複雜的動機,
就是打發時間。

可是,心理還是覺得很苦,
才剛決定要開大門,走正路,
心理建設了一堆之後,
隨隨便便地就忍不住直接決戰,
真的是一點耐心都沒有,
然後,現在好了,
被賞了一個超苦的閉門羹,
只能讓自己躲回那個黑暗的小角落。

好久好久,一直待在保護著自己的軟殼裡,
然後,終於,有那麼一點點的勇氣,
伸出了觸角,
可是,卻是讓人傷透心的結局,
我想,
我還需要好一段時間咀嚼。

或許,這麼說對不起以前的人,
但,這是我最努力的一次了,
我不知道,究竟哪邊出了問題,
可能,根本就沒有問題,
也可能,錯誤是在最初就產生了,
是我當初抑制不住自己的情緒,
讓自己陷入如此困窘的境地。

很混亂,有點後悔,
這盤旗,似乎是被自己下得近乎滿盤皆輸,
一心繫著最後的勝負,
而沒有足夠的耐心布局,
但是,含著一絲期望而總是七上八下,
就真的會比較好嗎?

我沒有答案,
也無法逆轉人生,
只能,繼續走自己的路下去。

最後,看完電影要寫這篇網誌時,
才驚覺,原來電影的片名,
跟我最近的黑心情,可還真是高度相關,
令人唏噓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