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5/2014

Photo Book

看到Phootime網站,
選了幾張之前拍的風景照為nice shot,
並放在首頁上,
整個讓我頗為振奮,開心了一些。




6/2 Apple WWDC讓我大失所望,
等了苦久的蘋果,都沒有更新,
再也等不下去的我,
近期就要更新我的機器。

最重要的是,
經過這將近半年的風風雨雨,
我越來越想要將自己過去幾年的旅行,
整理出一本攝影集出來,
給自己的青春一些回憶與紀念,
也算是給自己一個交待。

不知道,究竟何年何月能夠整理出來這樣的東西,
但是,有了想法,
就會有完成的可能性,
我自己都無比期待能看到自己整理出來的東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