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2/2014

Relationship

回來台灣後,
其實我有了一些改變。




對於情感與關係的追求,
我更加的重視。

不管是對於家人、朋友、親戚甚至是情人,
我都比以前更加的重視,
這些年,
我覺得自己一個人太孤獨了,
我把太多太多的心事都藏在我的心中,
過去,只有我的情人能夠知其一二,
但是,過去的情人現今大多已成陌路人,
我發現自己其實非常需要情感的依靠與抒發,
而這,並不是這麼簡單。

回來台灣後,
有生以來,我首次自己去親戚/小阿姨家,
小阿姨是我最親的親人,
看著我長大,
但,我雖然已在台北生活多年,
從來沒有獨自前往拜訪過,
我的小表弟,
也是我唯一真的認識的表兄弟,
我也是看著他長大(差了我11歲),
我記得好清楚,
在我國中時,我如何每次抱著他轉圈圈,
陪著他東躲西藏,
是的,我從國中開始,就知道自己有多喜歡小孩,
在小孩的面前,
我不需要說話也不需要偽裝,
他們自然能感受到我的善意。

這樣我看著長大的小表弟,
一直想要宣洩愛心的我,
怎麼會一直疏於聯絡,
而讓我們漸行漸遠呢?
於是,我終於獨自前往尋找他們,
那一天,和小阿姨和表弟,
都聊了非常非常多,
我很開心,這樣的情感,似乎有了一些維繫。

至於朋友呢,
我也越來越主動地願意分享更多的事情,
過去我為了自己的形象,
選擇把很多的事情藏在心中,
現在,我覺得,這些我認知為摯友的人們,
我應該更多地信任他們,
更多的透露自己內心的想法讓他們知道,
我相信,這種情感的交流,
是讓彼此關係維繫並且久遠的方法。

情人?
很可惜,現在沒有人可以作為實驗組,
但,我也在想很多很多的事情了,
我想,下一個,會更好的。

家人的話,
我在努力中,
很困難,
但是,我在努力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