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2014

Balance

回到了正軌。




這半年多的風雨辛酸,
總算隨著開始工作後,
心情開朗了起來。

短短半年,
怎麼感覺已是不少故事了。

昨天看"等一個人咖啡",
我不怎麼欣賞這一部片,
但,片中,我其實不爭氣地掉下了眼淚,
不是因為劇情、不是因為男女主角,
只因為青春,
因為男主角騎著機車大喊的一幕,
讓我沒來由地,
想起來了當年大一生日的前一天,
突然感到無比的空虛、落寞,
騎上當年還閃亮亮的奔騰G3,
一個人在下著毛毛雨的夜晚往淡水的方向一路騎去,
沒有目的地,
也不知道終點在哪裡,
我只是不想一個人待在家。

匆匆十數年,
雖然也有了幾段感情,
但,都無疾而終,
這世界上,沒有多了幾個真正關心我的人,
反而,厭惡我、痛恨我的人增加了 :(

這天,我又一個人坐在戲院看著電影,
霎那間,我不禁對自己苦笑,
然後,眼淚就忍不住地慟自己的悲涼。

等一個人的咖啡店?!
哈,這是騙高中生的吧!

不管如何,
請務必十萬分地努力,
不管是工作還是愛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