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2014

輪迴

一晃眼,五年過去了。

當年,其實也沒有想像過,
竟然時間會是這樣地過了。




五年之後,
再度回到了職場,
重新當起了上班族,
心裡五味雜陳。

老天爺,
似乎很喜歡跟我開玩笑,
當初,
讓我這麼掙扎地選擇逃避工作,
怎麼樣就是不願意再去當PM,
沒想到,
五年後,繞了一回,
我還是選擇去當PM了。

這當然有很多現實的無奈,
我不若當年年經,
有著義無反顧的勇氣和時間,
也不再血氣方剛地懷著天真的幻想,
這次,我選擇了向現實低頭,
畢竟,現在這個時候,
總覺得已經不能再意氣用事了,
希望這份工作,
能讓我重新找回對工作的熱情,
並建立起屬於自己的專業。

當年,我也跟自己說過,
我一定不要住在蘆洲,
結果,
後來遇到的兩個女朋友,
竟然都是蘆洲人,
然後,自己找得很辛苦的房子,
最後,也在蘆洲旁邊的三重,
暫時定居了下來。

話真的無法說滿,
我現在真的很害怕,
未來的女朋友結果會是我會害怕的類型呀...

真的是人在江湖,
身不由己,
為了讓自己真正獨立,
希望這麼一點犧牲,
能夠帶來真正的滿足以及穩固的地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