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2015

家人

經過三年半後,
全家終於再度團聚。


三年半,
很多事情改變了。

爸爸經過過去幾個月的調養,
總算漸漸恢復正常生活,
姊姊這時回來,
正好是最好的時候。

但是,也得知,
姊姊一家決定要留在美國生根了,
我一直認為每個人都有自己要走的路,
所以,我也支持姊姊這樣的決定,
不管走什麼樣的路,
都會有很多很多的困難,
只有自己選擇的路,才會有最大的勇氣與毅力面對難關。

回到現實面,
如此一來,
家中的責任,就是完全落在我的身上,
而我唯一的外甥,
也很難和我建立起親密的關係了,
這個真的讓我非常哀傷,
我不知道自己的孩子,什麼時候才會有,
而,與我最有血緣關係的外甥,
將會遠在他鄉,
不知多少寒冬才會見上一面。

或許,我與家人的緣份真的比較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