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2015

marijuanaS


想起來一段往事。




這是個很多很多年前在網路上聊過天的帳號
就在我當年快退伍的時候
只有聊過幾次
但是 竟然聊到電影/書籍/音樂
議題異常深入
而且 當年還是我最非常矇懂的時候

已經忘了後來為什麼沒有繼續聯絡
最後一次紀錄是2/24

我想 那時候 我對於人生實在還有太多的幻想
十足的熱情
對於自己更是充滿著信心

那時候已經接近出國遊學的時間
我想 可能是我一心都在想出國的事情了

然後 隨著出國 不再上PTT
所以也就自然而然地斷訊了

如今 我永遠不會知道marijuanaS是誰
我也不知道她的面孔

網路 就是這樣的虛無。

好多好多的故事,
我又沈浸在往事當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