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2015

Missing in Taipei

能夠相信嗎

人生就是有那麼多戲劇性的事情




那個愛丁堡女孩
我們竟然在台北相遇了

嘿 讓我們來一杯咖啡吧

是啊
一杯咖啡

卻掀起了一片漣漪

先不說愛丁堡女孩了
還記得普頓姑娘嗎

我現在竟然跟著普頓姑娘一起工作
而普頓已經要結婚了
這究竟是哪一著配哪一著
有沒有那麼神奇的事情呢

更奇怪的是
我竟然毫不難過
好像那些事情過去就過去了
從來沒有發生過一樣
曾經我是那樣的掙扎 那樣的放不開
或者是 那樣的喜悅
但是 如今
一切都煙消雲散了
不是斷掉聯絡 不是變成朋友
而是變成同事
這是什麼樣的緣份

我到底在想什麼啊!!??

說回愛丁堡女孩

還是一樣的聰慧
我都已經忘記她的聲音是那樣的低沈了

我想起了 愛在日落巴黎時 這樣的電影
第一次見面 是愛丁堡機場的一杯咖啡
第二次見面 是牛津的一道餐點
然後 第三次見面是台北巷弄內的一杯咖啡

這是文藝電影嗎?
還會有下一次嗎?

下一次見面
妳我會是怎麼樣的一個狀態呢?
還會有比變成同事更誇張的狀態嗎?


有朝一日
我想 我會揮灑出精彩無比的故事 - 由我峰迴路轉的故事編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